close
今天真是心情開心的一天啦!!!雖然說今天是Blue Monday
不過一早看到消息~~超興奮!!

中午打了很久的電話,一直按重播
原本想放棄走回上班,不能在外面晃太久,不然電話沒人接會被罵............
沒想到竟然通了~~好緊張啊!!

我: 喂~~~~
熱線:你好!!我是某某某
我: ??.........今天不是有【麻花捲】嗎????
熱線:是啊。等一會兒他會來接,請問你叫什麼名字
我: 呃...我是從台灣打來的
熱線:台灣!!!!!!!!!!!!!
我: 我叫........阿鳳
麻花捲:親愛的阿鳳你好啊~~~................

接下來就是聊天內容啦..................

懶的打出來了!!
就留在心中當作美好的回憶好啦~~~

這算是第二次打去這樣的活動!!
呵呵!!真開心~~~

再過不久就可以見到"他"囉!!
期待中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