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嗨喔!!

小范的視覺系,嚇我一跳~~不過真的很酷吶!!!!

搖滾區跑來跑去的,老實說還滿累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但值得啦!!

小范+龍捲風那個段落的造形

好帥喔!! 大家都好帥~~~   好喜歡小范那個造型!!

 

小范偷偷跑去代言機車廣告!!!哈哈哈.............

看到他終於有代言拍廣告了~~~~真替他開心!!

以後廣告有機會看到他了吶~~~

 

總之,演唱會雖然很累但真的很開心~~~~

 

大家一定要支持小范喔!!要永遠~~永遠~~永遠喔!!

 

謝謝日本、香港歌迷飛來看小范的演唱會

我相信小范一定超開心的!!

也謝謝有送我東西的日本歌迷!! (很可惜我不會說日文..........)

我都沒準備禮物送給你們...........如果有機會,下次我一定會準備禮物回送給你們!!

也謝謝支持我們後援會的fans

後援會的衣服希望你們都喜歡!!!!

以後小范有活動都要穿出來喔!!!

這樣相認也比較方便啦~~~

哈!!哈~~

 

大家都辛苦啦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va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